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日本著名音樂家、歌手石田桃子(22日)在東京文京公會堂觀賞神韻後表示,文化藝術架起了人與人溝通心靈的橋梁,文化的力量可以化解紛爭、融化心靈。

石田桃子(Ishida Momoko)是日本著名演員石田純一 (Ishida Junichi) 的姐姐,本身也是音樂家,歌手。

日本音樂家 石田桃子:「我是第一次觀看。太美了,我的心深受感動。」

中國五千年歷史起源於信仰的文化,石田桃子說她體會到在紛爭面前,文化具有強大的力量。

日本音樂家 石田桃子:「我們自身在地球上出生,在這個時代出生,我認為,是為了磨煉心、,磨煉靈魂才來到這裡的。超越紛爭,讓所有人的心融合在一起,這才是文化的使命。今天我再次感受到了。」

她表示,演出讓她感受到該如何面對目前地球的環境,各國之間的紛爭等問題。

日本音樂家 石田桃子:「只要心和心漸漸連接,就能跨越這些,再次通過舞蹈,今天神韻的藝術,令我感受到了。我們更應該加油,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

石田桃子在演出結束後現場寫下了對神韻的讚美,稱神韻之美超越國境,一定要讓更多的日本人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田振宇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