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微電影開拍 徐若瑄演歌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方文山第一部執導的校園微電影開拍,特地找來徐若瑄參與演出,飾演歌手的角色,徐若瑄說這次演出讓她想起了,以前出唱片開校園演唱會的時光,回到台灣拍戲的感覺,也特別不一樣。

方文山指導的校園微電影開拍,找來徐若瑄加入演出,讓17歲就開始工作的徐若瑄,感受一下浪漫的校園戀愛,不過她的目光,都鎖定在輔大的美食上。

藝人 徐若瑄:「聽說他們的冰淇淋還有 菠蘿包很有名,下午聽到要買的時候,中午已經全部賣完了。」

藝人 徐若瑄:「來來來 我幫你們」

拼命鼓吹導演跟男主角柯有倫 互餵麵包,這幾年都在海外拍戲的徐若瑄說,一回到台灣 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藝人 徐若瑄:「今天早餐竟然有蚵仔麵線,不可思議,然後中午有時候會有魷魚羹米粉,就是會跑出一種很台灣味的東西,是我在香港在東京在大陸拍戲,根本就不可能吃到這些東西,就覺得好幸福喔。」

在片場裡忙著指揮,方文山首次指導校園微電影,特別講究電影的配樂,為了更吻合劇中故事,特地邀請徐若瑄參與演出。

導演 方文山:「我們要找的演員,必須曾經是歌手或發過片,他可以從很清純的大學生,塑造到出社會,變成一個真正的歌手,又有些歷練內心戲,我覺得她(徐若瑄)還滿適合的。」

這次在劇中飾演女歌手,徐若瑄要拿起吉他,唱自己寫的歌,這也讓她回憶起以前當歌手的時光。

藝人 徐若瑄:「在當歌手的時候,有很多很多的活動,然後很多的校園啊演唱會啊,跑來跑去,在台上表演很多歌迷會關心我們,來支持我們,想到那個感覺。」

演員跟歌手的身分,無法同時兼顧,從現在到年底,徐若瑄工作滿檔,要想聽到徐若瑄新專輯問世的歌迷,只能再等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