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灑愛心 廣藝基金邀弱勢學童看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由廣達集團創辦的廣藝基金會, 24號特別邀請桃園縣內600多位的弱勢學童,到基金會觀賞劇團表演,難得有機會觀賞表演,小朋友們都非常的開心,同時也準備了自己親手做的手工香皂回送,感謝基金會對他們的關懷。

來到廣藝基金會,第一次一起看大型的劇場演出,孩子們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桃園啟智學校校長 呂淑美:「今天學校的孩子真的是太快樂了。我真的是很感動。真的我們所有的學生,剛才我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真的他們非常的難以忘懷,回去以後希望我們的孩子更加努力的學習。」

為了感謝基金會的安排,小朋友們還特別帶來自己畫的圖畫及手工香皂,回贈給主辦方。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 楊忠衡:「我剛才看到他們為了來這邊看表演大家手拉手,真的覺得非常感動。我覺得很重要的訊息,就是說人一定要有夢想,而且看到這一切就會相信,你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廣藝基金會表示,這次安排「水立方劇團」來做公益演出,希望戲劇藝術的薰陶,帶給孩子們正向能量,讓美的種子在小朋友的心中發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