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確診H7N9 病例 全國死亡數增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7日訊】中國H7N9禽流感疫情延燒,現在沿海的福建,也出現確診病例。除了福建,包括河南、江蘇等多個省市,都出現新增確診病例,死亡人數也在增加。

福建當局26號確認,該省龍巖市一名65歲男子,感染了H7N9禽流感。這名男子18號突然出現咳嗽、胸悶、低熱症狀,23號住院被醫生診斷為重症肺炎,有感染H7N9可能。但病人直到26號才確診為H7N9。

同一天,浙江、江蘇都有新確診案例,江蘇還有一名確診案例死亡。

儘管H7N9染病的版圖不斷擴大,但大陸媒體仍然鮮有相關的報導,只有簡單的幾個官方通報的數字。一名深圳網友吐槽,發燒、咳嗽去醫院檢查,問是否可能是H7N9時,醫生言之鑿鑿的說,不可能。

另外,目前H7N9仍屬於零星發病,世衛組織的專家提醒,科學家們通過對病毒的跟?分析發現,現在的H7N9已經變異的更容易感染人。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