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局好投無失分 陳偉殷二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7日訊】來看到旅美台灣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上午出戰運動家表現完美,投出大聯盟生涯最長的8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僅被敲出兩支2安打,助球隊以3比0獲勝,他也拿下本季第2勝。殷仔退場時,金鶯總教練還特地上前拍拍他的胸膛,表示讚許。

陳偉殷在客場面對運動家隊,展現十足的壓制力。突如其來的變化球,三振出局。碰上91英里的四縫線快速球,打者一樣揮棒落空。而隊友的守備美技,也讓陳偉殷越投越穩。

七局上,金鶯終於突破僵局,靠著失誤攻佔得點區,再靠著適時安打送回一分,也讓陳偉殷獲得勝投資格。

陳偉殷投球了得,守備能力也不賴。一把抓下這個高彈跳球,封殺出局。陳偉殷8局投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金鶯終場以3比0完封運動家,陳偉殷2連勝。而目前人在洋基3A的王建民,最快下周就能登上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