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演唱會 思母未開口就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8日訊】長青歌手費玉清27日晚間在台北演唱,沒想到一出場就哽咽,因為他想起兩年前過世的母親,而唱到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也差一點感傷到唱不下去。

一身灰色西裝的費玉清,週六晚上在第一站台北,開啟巡迴演唱會,但怎麼一上台就少了平常的元氣,看來有點感傷,整理一下情緒,小哥才開始唱歌。

歌手 費玉清 《朋友一個》:

「那怕波濤洶湧,在患難之中有我。」

唱完第一首歌,費玉清似乎鬆了一口氣,原來他想起兩年前過世的母親。

歌手 費玉清:

「現在有時候我情願,去到陌生的城市去工作,因為在那裏我不必去尋找,我最熟悉的眼光,也不會再等待我最渴望的那個笑容。」

費玉清說,最近都比較常陪爸爸,而這一首「想要跟你飛」就是為了爸爸而唱。

歌手 費玉清 《想要跟你飛》: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我心裡空虛看不看的見,想要跟你飛,想要分分秒秒跟你相對,生生世世不離別。」

唱到似乎再度哽咽,但費玉清還是把整首歌唱完,展現專業歌手的風範。

只是看到台上小哥這麼傷心,台下的歌迷自己也忍不住感到鼻酸,默默在心裡為他加油。

新唐人亞太新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