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0日訊】「神韻熱」持續在大紐約地區蔓延擴散,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神韻歌唱家與交響樂團的精湛演出,不但讓座無虛席的爆滿觀眾震撼連連,也讓紐約音樂界的專家們大感驚歎。

強尼‧史都華(Johnny Stewart)是紐約知名的音樂DJ和音樂監督,他對神韻的音樂、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讚歎不已。

紐約知名音樂DJ 強尼‧史都華:「我很喜愛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還有舞蹈的編舞,音樂與舞蹈居然能結合得如此完美,讓我非常驚訝。音樂與舞蹈、背景天幕的動畫的結合,實在完美得不可思議。每一秒的演出中,不論是舞蹈、音樂,一切都是完美無瑕。」

他還感到神韻的音樂充滿獨特能量。

紐約知名音樂DJ 強尼‧史都華:「(音樂)充滿了能量活力,一切都好得難以置信。」

史都華對神韻歌唱家深表推崇。

紐約知名音樂DJ 強尼‧史都華:「真是震撼人心。第一位演出的女高音歌唱家,她的演唱好得不可思議,男高音歌唱家也是一樣。」

神韻精彩的演出和其中的藝術元素,令史都華對中華傳統文化產生嚮往。

紐約知名音樂DJ 強尼‧史都華:「「看完演出會讓我想要更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包括服飾的設計、音樂等,所有的一切我都想進一步去了解學習。」

神韻對歷史的精彩呈現讓音樂製作人吉娜‧海瑟(Gina Heisser)感到神奇。

音樂製作人 吉娜‧海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藝文演出與中國歷史,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整個演出製作得非常傑出,而舞蹈編排相當精湛神奇,並且演出得非常準確到位。」

音樂製作人 吉娜‧海瑟:「服飾的色彩應用很美,美得難以用語言形容,讓我深受啟發,我非常高興能夠觀賞這樣的演出,非常讓我難忘。」

專業歌手出身的海瑟,認為神韻歌唱家與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是絕對的完美。

歌手 海瑟:「我認為歌唱家的演出非常完美出眾,每一位歌唱家都是。他們沒有一點失誤,一個音符也沒偏漏,歌唱的技巧與歌曲內涵的傳達能力都是絕對的完美。我是專業出身的歌手,所以我很清楚他們有多麼出類拔萃。」

歌手 海瑟:「當然、當然,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出色,就像歌唱家演出一樣完美,服飾色彩與舞蹈演員的表現也都完美無瑕,真是一場非常非常美麗、美好無比的藝術饗宴。」

隨著神韻認識中國五千年文化,海瑟深感震撼。

歌手 海瑟:「我被帶往五千年前的中國,認識那裡的文化與歷史故事,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整個演出充滿歷史深度,美不勝收,震撼人心。」

她為中國人還不能看到神韻而遺憾,希望神韻能傳遍世界各地。

歌手 海瑟:「當我知道這樣的演出還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我真為中國民眾感到遺憾。我希望藉由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將中國的歷史、文化、藝術傳播到世界各地,讓人們更了解中國歷史與文化,我也希望神韻能為中國社會帶來轉變的契機。」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