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大爆炸40人傷 疑因瓦斯洩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0日訊】昨天(29號),捷克首都布拉格市中心一棟大樓發生爆炸案,一整層樓被炸得面目皆非,附近建築物的玻璃也全都震碎,至少有40人在爆炸中受傷,所幸尚無人遇難,警方懷疑該爆炸和瓦斯洩漏有關。

這起疑似瓦斯氣爆案,發生在布拉格市中心,距離歷史悠久的19世紀歌劇院只有幾百尺遠,爆炸的聲響之大,連在1.6公里外的布拉格城堡都聽的到。

布拉格民眾:「有很大的爆炸聲,我以為整棟樓要塌下來了,我往窗外看,只看到很大團的煙、塵土到處都是。」

當地警方表示,應該是瓦斯外漏導致爆炸,目前至少有40人在爆炸中受傷,很多人是被玻璃割傷,所幸目前沒人遇難。

布拉格民眾:「應該是瓦斯,我看不到還有其他的。看不到任何東西,到處都是塵土。」

警方隨即封鎖了現場,並疏散了周圍建築內的民眾,包括國家大劇院內的民眾。由於爆炸太猛烈,人們一度以為遭到恐怖襲擊,目前爆炸原因指向瓦斯外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