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馬三家的女人 衝進新華社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日訊】5月1日《小鬼頭上的女人》全球網路公映,片中51歲的馬三家受害者劉華表示自己心情沉重,除非勞教廢除了,才能看到陽光。與此同時,包括她在內的十多名的馬三家受害者,正展開到北京新華社、新華網等部門抗議,斥責中共官媒造假,否認馬三家酷刑。

作為《小鬼頭上的女人》主要受訪者,51歲的劉華講述她自己和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的酷刑迫害的殘忍,令人髮指。在紀錄片公映當天,她這樣形容自己的心情。

馬三家受害者 劉華:「感受心是很沉重的,每天都走不出這個陰影,可能一生都走不出來,除非勞教廢除了,我的心才可能見到陽光和明亮的感覺。」

針對遼寧出台所謂的馬三家虛假調查報告,4月27、28日,劉華等十多名馬三家受害者,前往北京的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網等部門,抗議它們為遼寧當局發佈虛假調查報告。

馬三家受害者 劉華:「我們都是受害者,什麼大褂、死人床、還是老虎凳,還是被絕食、灌食的,電棍的受害人,全都到位了,為什麼你這個調查組,不去調查受害人、當事人,反而去調查參與迫害我們的罪犯?它那個調查根本就是虛假的,所以我們去了,他們就搪塞。」

他們在新華社外面高喊口號,並衝進新華社大廳,要求新華社社長出來解釋。

馬三家受害者 劉華:「他們不出來和我們對質,也不敢和我們對質,他們感覺很尷尬的,把他們寫的東西收起來。」

劉華說,之所以要站出來說話,是因為這個勞教制度太邪惡了,其中對待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更加殘酷。

馬三家受害者 劉華:「法輪功他們比我們嚴重多的多,包括在那裏勞動,比我們還要多的多,受到的苦比我們還要多。」

未來幾天他們還會前往法制日報抗議造假報告。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