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父子抵台 宣傳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日訊】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還有他的兒子傑登史密斯,首度訪台,四天三夜的行程,宣傳新片,《地球過後》,昨天(2日)剛剛抵台,就受到台灣粉絲熱烈的歡迎,父子倆也展現親和力,一一幫粉絲簽名,今天晚上在台北101也有公開行程,要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與寶貝兒子傑登史密斯,剛一抵台,就馬上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停下腳步讓台灣粉絲一次拍個夠,威爾史密斯還大方送上飛吻。近距離跟粉絲做接觸,不管簽名是還是握手,威爾史密斯都不拒絕,還忽然閃過身跟粉絲合影,親和力十足。

粉絲:「他握我的手。」

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在電影《ID4星際終結者》飾演自信又勇敢的戰鬥機飛行員,在電影《MIB星際戰警》則是扮演搞笑探員,這兩部電影為 他建立起,票房明星的地位,接下來在電影《全民公敵》、《MIB星際戰警2》、《全 民情聖》 和《機械公敵》都擔任主角,他演出的20部電影中,有16部全球票房都超過1億美元,累積至今個人全球總票房高達63.6億美元,這次抵台則是為了新片 《地球過後》做宣傳。

父子倆聯手拍片,不過這也不是他們兩個第一次合作。

七年前合拍電影《幸福來敲門》,那時的傑登才八歲,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父子抵台四天三夜的行程,週五晚間在台北101有點燈儀式,週六還會出席公益活動。台灣粉絲還有機會與好萊塢巨星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