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費城 觀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3號來到賓州的費城,週末在這裡上演四場。演出獲得賓州州長湯姆﹒科貝特、費城市長邁克爾﹒納特以及美國國會眾議員的褒獎。聯邦參議員羅伯特.科瑟、費城市議會也向神韻藝術團發出賀信。 費城曾經是美國的首都,第一部憲法的誕生地。神韻的到來給當地觀眾帶來難得的藝術饗宴。

費城是一個富有藝術氣息的歷史名城。5月3號晚,在瑪麗安劇院,這裡的觀眾被神韻帶來的美深深的陶醉。有的觀眾禁不住大聲的叫好,說這是這輩子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索尼公司前工程師莉莎‧卡祖那斯(lisa Kazunas, former engineer of SONY):「絕對的美妙。舞蹈演員技藝超群,服裝絢麗,演出非常吸引人。」

第一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就讓她流下了眼淚。

莉莎‧卡祖那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好像是在對我說話,讓人流淚。聽到歌唱家這樣的聲音,她才華非凡,所有的演員都是這樣,真的很棒的演出。」

工程師經理史蒂文‧卡祖那斯(Stephen Kazunas, engineer manager):「我好像在中國一樣。演出真的很美妙。」

律師吉姆‧圖蘭(Jim Toolan, attorney ):「這些演員都是世界級的。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神韻觀眾萊斯莉‧圖蘭:「他們太專業了。動作完美,我好喜歡,過得好愉快。」

美林集團財富管理高級副總裁派翠克‧沃什(Patrick Walsh, Senior VIce President- Wealth Management, Merrill Lynch):「過得好愉快,演出充滿能量,毫無疑問。音樂很棒,舞蹈很精彩。」

美林集團財富管理高級副總裁派翠克‧沃什表示,看到中國人善良慈悲的一面非常感動。

派翠克‧沃什:「看到中國人善良慈悲的一面非常感動。《奇緣》那個節目,遊客受到暴力襲擊,最終得到救贖,場面非常感人。」

科學家紮法爾‧可汗(Zafar Khan, scientist):「演出太精彩了,我要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節目。」

科學家布嘉‧簡(Booja Jain, scientist):「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的整體設計、音樂、服裝、編舞,方方面面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神韻觀眾朱蒂 ‧馬隆:「有個節目女演員穿著長裙出場,好像在冰上滑行一般。真是太美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還要來看。這是我提前得到的母親節禮物,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看過神韻,諾里斯‧柴爾茲醫生(Norris Childs)決定要讓他的孫子學中文。

諾里斯‧柴爾茲醫生:「中國文化是最偉大的,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新唐人記者蘭青 王崑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