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把神韻音樂做精品收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這個歷史名城再次掀起神韻熱潮。滿場的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折服,掌聲不斷。維克多.埃勒瑪先生看完神韻後,被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深深吸引,他認為神韻讓他見識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古典音樂,要把神韻音樂作為精品收藏。

客戶經理 維克多‧埃勒瑪:「神韻的舞蹈、編舞,特別是音樂真是太美了,我從此會把中國古典音樂加入我的音樂收藏,因為她太美了。」

埃勒瑪先生從神韻演出中瞭解到,德音雅樂可以讓人身心愉悅,他對此有深刻體會。

客戶經理 維克多‧埃勒瑪:「我在欣賞神韻音樂的時候,能感受到其中的精神內涵,讓我對舞蹈表達的資訊,有更深刻的瞭解。對於我確實有一種身心愉悅的感受,真是太美了。」

神韻歌唱家耿浩藍的演唱讓他驚歎不已。

客戶經理 維克多‧埃勒瑪:「她的嗓音如此洪亮,如果這個劇院再大五倍,她的聲音都可以穿越,令人歎為觀止,很高興主持人出來讓她再唱一首,真是太棒了。」

他開始對中文和中華歷史產生了濃厚興趣。

客戶經理 維克多‧埃勒瑪:「對我來說,中文聽起來像音樂,我想多瞭解中華文化,學點中文,這樣我也能聽懂了。所以神韻給我的啟示是,就是應該多學,才能理解中華文化為何長傳千年不衰。」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