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緊追送行 威爾史密斯搭機離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5日訊】結束四天三夜訪台行,威爾史密斯父子在今天晚間搭機離台,瘋狂的粉絲一路相隨,離上機前,威爾史密斯還走向粉絲握手簽名,現場一度混亂推擠,不過,把握最後機會拿到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粉絲說,很滿足。

尖叫、推擠,一切都是為了 Will。離上飛機,威爾史密斯還是滿足台灣粉絲的心願一一握手、牽名,親切滿分。粉絲衝破封鎖線,差點讓保全hold不住。

粉絲:「他剛剛在混亂之中他以為我要簽名,所以他沒有簽,後來我跟他講說我寫了張卡片給你,他把他放在肚子裡面。」

粉絲:「 (剛剛狀況怎麼樣)很亂,我很怕我的鞋子被踩髒(但還是有簽到)對(很值得就對了)對,第一天來就有簽到。」

為偶像親筆畫的插畫拿到簽名,就值得。

筆踩爛、飲料瓶壓扁,看得出現場粉絲們的熱情。臨行前 傑登史密斯也拿起手機反拍粉絲,揮手和台灣說byebye。首次台灣行,人氣就直追老爸,也讓人印證一句:虎父無犬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