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牌時裝設計師:神韻看不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號)在費城的演出,吸引了費城的精英名流。世界著名高級女裝品牌艾伯特.尼波的創始人和設計師尼波先生與夫人珀爾,以及費城地產大亨羅奈爾得.魯賓等友人一同觀看了演出。尼波夫婦激動的搶著表達自己的感受,覺得還沒有看夠。

高級女裝品牌創始人 艾伯特‧尼波(Albert Nipon):「我們有機會在中國看過一個演出,神韻遠遠高出我們在中國看的。」

尼波夫人 珀爾‧尼波:「我不想演出結束,方方面面都了不起,演員的高貴優雅,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的解說,簡直是…」

高級女裝品牌創始人 艾伯特‧尼波(Albert Nipon):「我能感受到觀眾的熱情。演出非常吸引人,非常精彩,我對全體演員致敬。」

86歲的尼波先生與朋友看完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一直在討論,他感覺時間過得太快了。

高級女裝品牌創始人 艾伯特‧尼波(Albert Nipon):「非常好看,引人入勝。我覺得怎麼就演完了呢,希望能再多演一會兒。」

尼波夫人很想知道舞蹈是誰編排的。

尼波夫人 珀爾‧尼波:「超凡脫俗,我要向他脫帽致敬。」

高級女裝品牌創始人 艾伯特‧尼波(Albert Nipon):「這樣的演出到哪裡都會獲得非凡的好評。非常出眾、非常出眾。」

星期天(5月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費城的四場演出,9號將前往紐約州府Albany旁邊的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王崑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