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化身小護士 代言「六分鐘護一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6日訊】名模林志玲為公益活動站台,化身小護士,鼓勵婦女及早篩檢乳癌和子宮頸癌,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台印有林志玲肖像的篩檢車,要巡迴台灣各地鼓勵婦女踴躍篩檢。

林志玲化身小護士,與罹癌病友,一同合唱感恩的心。在母親節前夕,林志玲為公益活動站台,鼓勵罹癌婦女與家人,勇敢面對生命。

響應「六分鐘護一生」,林志玲替「婦癌篩檢車」,設計粉紅色御守標誌,呼籲婦女及早投入健康篩檢,遠離乳癌和子宮頸癌的威脅。

活動代言人 林志玲:「我希望呈現希望、呈現健康、呈現美麗,讓這個御守可以帶給大家,保佑又守護的心意。」

林志玲的媽媽同時現身會場,母女兩人原本要來一段溫馨互動,卻因為林志玲鞋子太高,意外搞笑。

主持人:「我們要請志玲也要趁著母親節前夕,也要謝謝媽媽,就是那麼辛苦不管是照顧家人,跟照顧自己對嗎?」

林志玲媽媽:「穿這麼高的鞋子啊。」

活動代言人 林志玲:「我媽一直不喜歡我穿高跟鞋,我說只有工作的時候。」

活動代言人 林志玲:「其實送給長輩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康,所以包括婦癌的檢測非常重要,最好能做全身的檢測。」

這輛印有林志玲肖像的篩檢車將巡迴全台各地,計畫要為6萬名婦女,完成健康篩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