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模範母親 困境煎熬中勇敢茁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7日訊】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桃園家扶中心4日在桃園的五星級飯店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被遴選出的媽媽們,都美美的上台接受表揚,現場還有義務來幫媽媽們化妝的美商公司,飯店全額贊助場地、茶點,讓媽媽的家人們一起來快樂的慶賀。

用堅持、勇敢度過所有的難關,每位媽媽背後都有一段溫馨感人的故事。

育有七名子女的鄧家蓁女士,七個孩子有六個分別是輕度、中度及重度等障礙,但是從她和孩子們身上看到的,沒有灰心放棄,而是充滿樂觀的心。

模範母親 鄧家蓁:

「因為我要讓我的孩子以後也要堅強的過下去,所以我在山上很大聲的哭,回到家我都笑笑的對我的孩子,把家庭顧的好好的。」

母親節前夕,桃園家扶舉辦自強模範母親表揚,1500戶關懷家庭中選出6位模範母親。

桃園家扶主委 黃木添:

「非常困苦非常的煎熬,在這煎熬當中茁壯出來。」

國民黨立委 楊麗環:

「天下所有的母親永遠是守候家園的最大的推手,我祝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透過社工用心錄製的影片,看到每個孩子對媽媽的感謝,也鼓勵更多弱勢家庭,勇敢面對人生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