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詮釋勇氣和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7日訊】知名小說《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講述一個牧羊少年為了追尋夢中的寶藏,幾經挫折,仍不放棄努力追尋和實現夢想的感人故事,現在被改編成音樂劇重新詮釋,帶給觀眾一趟充滿音樂性的精彩奇幻旅程。

牧羊少年飄洋過海只為了追尋夢想的地方,雖然知道自己過程中會很艱辛,但是,他會堅持下去嗎?

逗點創意劇團 團長 陳嬿靜:

「會繼續往下走的,請舉手,手放下,會回去牧羊的,請舉手,好像個占一半。」

音樂劇男主角 陳奕安:「很多這些困難,他只是在盡量地幫助我能夠達到我的夢想,讓我繼續往前進的一個動力,反而是那些很難過、很難過的事情。」

將保羅科爾賀的小說《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改編成音樂劇,劇團希望,將故事中的正向理念,傳遞給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勇敢追夢。

逗點創意劇團團長 陳嬿靜:

「你找到自己的力量,找到自己的希望,然後往前邁進。那我們希望帶給觀眾就是有這個力量有這個勇氣去追尋他自己的夢想,創造自己的神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