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恩母親節 守護非核家園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到,立法委員李俊俋特別在嘉義北門驛廣場舉辦「反核母親節音樂會」,除了宣導反核理念,透過音樂歌舞表演與婦女健檢等活動,希望能讓平時為大小事忙碌的媽媽們有個愉快輕鬆的週末。

在社區媽媽的勁歌熱舞中,揭開了音樂會的序幕,除了音樂表演,現場還有婦女健檢和法律諮詢等服務,主辦單位也獻上一束康乃馨,以表達對媽媽們的敬意。

民眾 江榮森:「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民眾 蔡麗貞:「希望我的小孩,書唸得好哇!我媽媽,我自己媽媽現在已經76歲了,我祝她身體更健康。」

民眾 蕭美惠:「醫院來這裡幫我們健康檢查,很好。」

為了台灣的下一代,主辦單位還希望透過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傳達給民眾反核護家園的理念。

民眾 蔡麗貞:「小小的一個台灣,我們已經有三座核電廠了,如果再有個什麼311類似的這種天然災害的話,我覺得我們台灣是經不起(核災)的。」

立委 李俊俋:「總共有辦了四場的反核活動,今天也是其中的一場;就是希望更多的人,瞭解反核到底在反什麼東西,它內容真實性又是什麼。」

在母親節的前夕,除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提醒媽媽們在兼顧家庭與工作的同時,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