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星免費裝 央視變相落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民進黨立委今天(8日)踢爆,中共長城平台,在台灣以免費裝衛星方式,向台灣收視戶播出央視等中共官方電視頻道,立委強調此舉已經違法,要求台灣政府管一管,不應放任中共統戰。

日前江丙坤說要引進央視、鳳凰的言論,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立委指出,中共官方背景的衛星電視,在台灣喊出100戶以上,就可以免費裝衛星,深入台灣大型社區與飯店,有如變相落地。

民進黨立委 李俊俋:「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這兩年才發生的,之前就有,只是現在的規模越來越大,現在連住宅管理委員會都進去了,那我們的主管機關到底在幹嘛?」

央視所屬的長城平台,衛星範圍涵蓋北美與亞洲部分國家,內容包括4個央視頻道與中國地方電視台。中共廣電局06年明確指出,長城平台要有效的向全世界輸出中共主張。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很顯然的這個長城平台,藉由這種所謂衛星的頻道落地,這個標準的在對台灣,政治文化進行統戰,長時間的這種灌輸傳播,來傳播中共政府的主張跟它的價值,所以這是一個標準的入島入戶入腦的一種政治統戰。」

中國衛星變相落地,已經違法,立委呼籲政府機關不應視而不見,放任中共大搞統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