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上訪30年 街頭大喊天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日前,大陸山東一位上訪了30年的冤民,身穿寫滿冤情的白色狀衣,在街頭邊述說冤情邊高喊「天滅中共」,被大量民眾圍觀和錄影。

山東省萊州市驛道鎮南板橋村村民趙文章,因文革期間,父親被中共當局誣陷迫害致死,自己也因為抗爭而被迫害致殘。

山東訪民 趙文章:「俺父親是中國國民黨員,70年叫共產黨迫害死了。迫害死了,他們還給俺父親扣上帽子----畏罪自殺。」

趙文章說,他在父親被迫害死後,也受到牽連,被掛牌在萬人大會上挨批鬥,年僅20歲的他不畏強暴,奮起反抗,因此也受到迫害。

山東訪民 趙文章:「給我安的罪名是替鄧小平翻案、偷聽敵臺廣播、反黨、反社會主義。 我就把牌子撕了,他們把我打殘了。 打殘了,共產黨一直也不給我處理。」

30多年來,趙文章為申冤四處上訪告狀,但冤情一直得不到昭雪。

山東訪民趙文章兒子 趙鵬飛:「因為我父親上訪了很多年,對中共的本性已經看得很清楚,它如果不倒臺的話,下面的中國民眾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不了。我父親覺得自己解決這個事情也沒有什麼希望,就感覺應該喚醒一下人們,讓人們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對於趙文章反對中共的行為,當局曾經多次進行威脅,甚至找藉口毒打他的家人。

山東訪民趙文章兒子 趙鵬飛:「我在3月28號的時候,我已經被他們毒打用刑過一次了。 他說,你以後給我放老實一點,你如果不老實...那個意思就是要了我的小命。」

趙文章表示,他最後一次到北京上訪前,曾經萬念俱灰,想和中共同歸於盡,但是,到了北京看到無數訪民後,他又重新振奮起來。他相信,總有一天,被壓迫的人們會團結起來,推翻中國共產黨暴政。

新唐人記者 熊斌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