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 亞太演出載譽返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2013年度在亞太地區的巡迴表演,一百多場的演出,所到之處掀起了神韻熱潮,聽到巡迴藝術團將回到紐約,許多熱情的粉絲(7日)一早就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迎接,一睹神韻演員的風采。

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7日早7點10分抵達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等候已久的神韻粉絲們紛紛把鮮花和掌聲獻給神韻演員們。

神韻巡迴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林理善:「最大的感觸?亞洲人吃的太好。」

神韻巡迴藝術團節目主持人林理善表示,他在2007年也曾經隨神韻在亞太地區巡迴演出,今年的演出更是場場爆滿。

神韻巡迴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林理善:「這幾年變化很大,場次也多,觀眾也多,非常好。」

他希望神韻明年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林理善:「亞洲現在很大的一個感受就是,有一個國家沒有去:中國大陸。希望明年能過去。」

主要舞蹈演員吳巡天認為,神韻演出能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感覺很有力量。

主要舞蹈演員 吳巡天:「我們想傳的是傳統的文化,而且我們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是受到迫害的,所以我們講清這個真相。因為大家心都很齊,所以我感覺有一種不同的力量。」

中國舞編導與主要演員任鳳舞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神韻的美譽已經在亞太地區越傳越廣。

中國舞編導與主要演員 任鳳舞:「每個地區很多人都認識神韻了。比如說我們到有的地方,他們就說『哇!你們是神韻演出!』比如說我們在台灣逛夜市,就有小攤主說『啊,我以前就看過你們!』就是很多人他們都認識了,神韻被更多的人認識了,然後他們說『很好看呀!』都是這樣。」

神韻巡迴藝術團回到紐約之後,還將於本週四(9號)與週日分別在紐約州的首府與紐約上州的雪城(Syracuse)進行兩場演出,為2013年的世界巡迴演出畫上完美句號。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