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首推新專輯 圓十年歌手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9日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 香港熱賣,讓陳妍希也成為香港人最熟知的台灣女孩,現在她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到香港舉辦發片記者會,台灣藝人彭于晏特地到場為她加油,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新專輯中,10首歌全部由妍希自己作詞,也會談及與前度男友的故事,將是真情展現自我的一張唱片。記者會上,妍希更首次一展歌喉,展現出銀幕外的另一種才華。她在台上真情剖白,原來做歌手是19歲就開始的夢想。

台灣明星 陳妍希:「當演員是我命運中註定的緣分,當歌手是我最初的夢想,也是一直還沒有完成的夢,所以我在今天要帶著我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了。」

為慶祝妍希新專輯,除了台灣唱片公司老闆亮相外,曾經與妍希合作演出電影《聽說》的台灣藝人彭于晏也突然現身,向好友獻花,讓陳妍希喜出望外。

台灣藝人 彭于晏:「突然出現,你會不會很奇怪?」

台灣明星 陳妍希:「我真的滿想哭的。」

台灣藝人 彭于晏:「(她)現在出唱片,而且自己作詞作曲,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這就是夢想實現,所以我覺得一定要來這裡為她加油,我特意搭飛機過來。」

除了密集式地海外宣傳新唱片外,妍希6月9日還將在臺北舉辦個人演唱會,再圓歌手夢。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