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家扶協會 母親節頒獎感動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家中有身心障礙的孩子,他們的父母親往往要投入更多的心力去照顧。在母親節前夕,台中市一家公益慈善團體,特別為這些家有身心障礙兒的母親舉辦慶祝活動,用愛為她們加油打氣。

歌手 澎恰恰:

「小時侯我不懂事,常看到你在流眼淚,長大後我才知道,妳有滿腹的無奈。」

慈善大使澎恰恰寫了一首歌,感謝媽媽的辛勞。而家有身心障礙孩子的母親,更是辛苦。

感動媽媽 江文玲:

「因為他早期行動不太方便,語言又很不太好溝通,所以的話,是需要很有耐心去照顧他。」

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 徐志澔:

「這個小孩子生出來的時侯,人家都認為養不活了,可是所有人都放棄了,就只有他的爸爸還有他的媽媽,是不放棄的。」

關懷家扶協會創辦人 徐志澔:「在整個輔導的過程當中,我看到了這個偉大的母愛。」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成立4年來,持續關心老人及弱勢團體,在母親節前夕,特別邀請7位長壽媽媽及6位感動媽媽一同慶祝。

關懷家扶協會活動企劃總監 徐儷玲:

「(身障者的)母親在扶養孩子的過程,她必須要發出更十倍的力量去扶養這個孩子,所以我們有鑒於此,由關懷家扶這邊來幫媽媽們來過母親節。」

雖然有視力障礙,小女孩用歌聲,感謝一手帶她長大的奶奶。

小女孩:「奶奶您辛苦了,我愛妳。」

一句我愛你,表達內心由衷的感謝,也讓現場觀眾留下溫罄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