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裝飾DIY 親手製作獻媽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母親節前夕,立法委員江啟臣和新世代關懷協會,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珍愛媽咪 致糕情」活動,邀請山城鄉親一起來蛋糕裝飾DIY,親手做蛋糕送給偉大的媽咪,現場各式各樣不同裝飾展現小朋友的創意。

擠上奶油裝飾,插上「媽媽我愛妳」,放上糖果最後再灑上巧克力;立委江啟臣陪社區小朋友製作母親節蛋糕,提前祝賀母親節。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我們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來感謝自己的母親,我相信這樣的話不只母親高興,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社會都會更加的和樂。」

小朋友自己DIY或是媽媽陪伴,塗上花紋加上裝飾,製作的蛋糕要送給心目中偉大的媽媽。

民眾 林小姐:「母親節啊真的是感謝媽媽的照顧,也希望我們照顧的小朋友都能夠乖乖的聽話的,平安健康的長大。」

小朋友:「祝媽媽身體健康,並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DIY蛋糕親子同樂,也在母親節前夕提前祝賀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健康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