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節活動 方形造型刻字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近期在台南農業改良場,有場特殊西瓜果競賽,看到方形西瓜或許已經不稀奇,但上頭刻有康乃馨與母親節快樂等圖樣,就別具意義了,相當受到民眾的青睞一舉拿下了票選冠軍,帶您來看看。

獲得冠軍造型的方形西瓜,上面刻著應景字樣,相當新奇,讓現場民眾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主辦單位 賴三省:

「方形西瓜有四面,這四面都有造型的變化,一方面為母親節快樂,一方面把心情(祝福的話)刻在上面,這是相當用心相當好的。」

現場投票民眾:

「他應該是為了母親節刻的,而且在西瓜上刻字很特別,所以我才會投他。」

獲得冠軍的果農,來自雲林二崙鄉,家族3代都種西瓜,這次參選的創意就是慶祝母親節。

特殊冠軍得獎果農 廖文彬:

「刻上母親節快樂,還有媽媽我愛妳的圖案, 那這兩個圖案,代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那也送給全天下的母親,那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方方正正的西瓜,加上一些創意,讓西瓜除了用來吃之外,也增加觀賞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廖立雰 台灣台南 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