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榮歸 神韻傾倒紐約州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1日訊】5月9日,剛剛結束澳洲、亞太和夏威夷地區一百二十多場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地區的斯克內克塔迪市再次造成轟動,在擁有兩千多個座位的普羅克特斯劇院中,觀眾掌聲不斷,深深陶醉於神韻完善的藝術展現之中。

兩個多小時的展出,將觀眾帶入一個神奇與浪漫之旅,每個人都從不同角度讚美神韻。

化工公司銷售經理Paolina Knezevic :「每一個節目、每一個部分都展現完美,太神奇了。」

麥當勞連鎖店老闆Anita Hanaburgh:「舞蹈演員的力量讓我非常驚異,特別是女演員們,她們身材如此纖細,但她們旋轉跳躍自如輕盈,落地無聲。」

八家麥當勞連鎖店老闆Brian Hanaburgh:「男女演員都優雅高貴,出類拔萃,淋漓盡致的展現中華文化。」

政府公務員Helen Crane:「演出太好了,老少皆宜。」

慈善基金籌款人Sylvia Kravis Phillips:「美麗至極、令人傾倒,技藝精湛。」

公共健康顧問及教師Cathy Stona:「特效天幕特別棒,與舞蹈的配合天衣無縫, 音樂和其他一切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 Sue Russo:「舞蹈好得驚人,沒有人能超越。」

觀?Geanette Hunt:「我喜歡神韻更甚芭蕾,我看過許多芭蕾。」

許多觀?表示,以後會成?神韻忠實粉絲,神韻所帶來的內心體驗將終身難忘。

畫家Nancy Hunt:「我去年看過神韻,今年想再看,還帶來了婆母。」

氣功及中醫師Antoi Nette Cariddi:「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觀?Geanette Hunt:「我熱愛神韻,她將永遠留存我心。」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回到了她的總部所在地紐約州,帶給這個被稱?‘光明與動力之城’的觀眾,永遠難以磨滅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曾錚 斯克內克塔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