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涉七小時只為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1日訊】神韻風靡世界,震撼墨西哥,阿麗西亞長途旅行7個小時只為了能夠趕上藝術團在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面對採訪她仍然難掩內心的激動,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她的感受。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佛洛雷斯:「長途跋涉七個小時來到這裡只為一睹神韻的風采,事實證明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非常激動,終於如願以償。」

阿麗西亞‧佛洛雷斯(Alicia Peralta Flores)為如此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到中國

大陸分享給自己的同胞而感到擔憂。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佛洛雷斯:「這是一個神奇和感人的經歷,最感動的是藝術家們用他們身體所詮釋的價值,同時我聽到的資訊也令人非常擔憂,為什麼這樣超一流的演出名揚海外,卻不能在它的祖國進行演出。這也是我的迷惑和不解,私下裡我也會多去探索其中的原因,我相信在墨西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由來,而我認為這種現實如此清晰的記錄,證據確鑿,不可能是欺人之談。」神韻再來的時候阿麗西亞會在這裡等待。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 佛洛雷斯:「演出的精彩程度使我的精神愉悅,使我的心更加慈祥,這也正是我長途跋涉到這裡只為觀看神韻的初衷。我堅信當神韻再次到來我還會在這裡等待,並且我會將神韻的精彩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記者姜梅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