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新戰艦參加漢堡海港節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1日訊】這星期德國漢堡的易北河畔熱鬧非凡。 漢堡海港節的慶祝活動正在舉行。星期四(5月9日), 英國最新的軍艦皇家海軍驅逐艦HMS防衛號也加入了傳統的船隻遊行行列。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參加漢堡年度海港節的船隻,包括汽艇、帆船和軍艦。來自德國各地的遊客,都到易北河畔的漢堡市,在河堤觀看傳統的船隻遊行。

在這次第824週年的慶祝活動中,英國的最新軍艦,皇家海軍驅逐艦HMS防衛號(HMS Defender),也加入了300多艘船隻的「進場遊行」行列。防衛號通過時,海軍們站在欄杆旁,同時響起了英國國歌。

海港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189年5月7日,德國腓特烈‧巴巴羅薩皇帝(Emperor Frederick Barbarossa)授予漢堡港關稅豁免權。

今年的慶祝活動,預計將有超過一百萬人參加,慶祝活動從5月7日開始,持續到5月12日。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