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彩繪做公益 大方向母親告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1日訊】歌手Hebe田馥甄出席代言品牌包款的公益活動,現場展示了Hebe為喜願兒募款,親手設計的公益帆布袋,還和喜願兒共同彩繪帆布袋。Hebe也在母親節大方向媽媽告白,要照顧田媽媽接下來的人生。

Hebe在代言品牌的公益活動上,和喜願兒一起在自己設計的帆布袋上做彩繪,又要做畫又要配合媒體拍照,一時有些手忙腳亂。

藝人 田馥甄:「因為以前對畫畫不是太有信心,可是我覺得當藝人之後還滿常 有很多機會可以畫圖的,然後最鼓勵我的人就是Ella,因為在三個人裡面,真的是Ella真的很有畫畫的天份,然後我常常畫一畫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畫的很不像樣,但她都會鼓勵我跟Selina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就是創作獨一無二的地方,所以我才會繼續的做畫這樣子。」

Hebe被問到今年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她也趁機大方向媽媽告白。

藝人 田馥甄:「自己自製一張卡片,昨天晚上就是完成的,自己做的,自己剪貼的卡片,就是告訴她說,送她手錶其實是覺得她把她一生的時間都奉獻給我跟這個家庭,然後就送她一個手錶,就是好像時間的這個意思,我有跟她講說,接下來未來的人生我都會照顧她。」

在Selina、Ella相繼完成人生大事後,媒體也關心Hebe是否有合適的對象,要在母親節帶回家給媽媽看。

藝人 田馥甄:「現在沒有目標耶,有點渺茫,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就像今天的主題一樣,喜願的小朋友,他們都努力不懈了,當然在人生的大事,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