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員工捐愛心 育嬰院童歡度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1日訊】母親節前夕,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員工捐出大批全新物品舉辦義賣會,將所得全數捐給收容重度障礙兒的台中育嬰院。 除了義賣活動,院內的員工也當起「一日媽媽」,帶著這些院童一起包水餃,提前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帶您來看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員工:

「50元、20元、10元、100元的,母親節快到了如果你喜歡的話,送一個愛心的禮物給媽媽,媽媽會很高興的 。」

拿起義賣商品仔細挑選,醫院員工發揮愛心,捐贈鞋子包包、飾品、小家電,邀請民眾,一起來幫助育嬰院的小朋友。

愛心民眾 楊小姐:

「買了一個手錶,還有一雙拖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 周德陽:

「這些經費一部分是從,我們自己員工樂捐出來的,因為樂捐比較有它代表的意義,其他如果不夠的醫院全出。」

醫院發起愛心義賣,也號召同仁當孩子們的一日媽媽,陪小朋友一起包水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員工 李小姐:

「沒有當過媽媽的我,是個非常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台中育嬰院院長 朱明輝:

「這些孩子都是,身心障礙以及孤苦無依的孩子,為這些孩子辦理母親節這樣的活動,讓他們感受到母親節不一樣的愛。」

有一日媽媽的陪伴,育嬰院的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母親節。

育嬰院院童vs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員工:

「謝謝阿姨!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