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美國俄州三女 發表感謝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星期天(12日),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遭綁架多年獲救的3名女子發表聲明,感謝關心她們的民眾,並呼籲尊重她們的隱私。

三名獲救女子授權發言人伍利在記者會上代表她們發表了聲明,並表示這三名女性不會接受任何媒體採訪。伍利宣讀了三名女子的感謝。

俄州獲救女子 亞曼達.柏利的聲明(Amanda Berry):

「非常感謝你們正在做和將要繼續做的一切。回到家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我感到非常高興。」

俄州獲救女子 吉娜.迪赫素斯的聲明(Gina DeJesus):

「回家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想謝謝每個人的祈禱, 我現在只想和我的家人共度時光。」

俄亥俄州獲救女子 米歇爾.奈特的聲明(Michelle Knight):

「謝謝每個人的支持和良好祝願。 我很健康,開心和安全, 會在適當的時候和親友及支持者聯絡。」

目前檢方準備以量刑最高為死刑的謀殺罪,起訴52歲的前校車司機卡斯楚(Ariel Castro)。

外界認為3名女子歷經多年禁錮和性侵害,將會有一段漫長的復健路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