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面膜 未來居家美容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用傳統的面膜敷臉,總是得靜靜的坐或躺著。工研院研發一種LED光面膜,戴上面罩,就會促進皮膚修護能力和增生膠原蛋白,還能一邊做家事,一邊護膚。

戴上這個透明輕薄面罩,就能護膚,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工研院 高分子精密加工研究員 趙志強:「一條一條的,主要是LED光透過這一條,你看到它是特別亮的地方,透過這一個地方,去做一個光的導出的動作。」

工研院表示,利用光導薄膜具有導光板與光纖的特性,讓LED光源透過面罩,均勻照射臉部,就能輕鬆護膚。

工研院 高分子精密加工研究員 趙志強:「那紅光的LED它主要的功能是在,是屬於一個高穿透率的光源,它可以透過皮膚表面,讓你的皮膚內層細胞,能夠有一個自我增生的功能,那這種自我增生功能,會產生所謂的一些膠原蛋白。」

傳統敷面膜,總是不敢走來走去,就怕面膜掉下來。有了LED光面膜,戴上它,還能一邊做家事,一邊護膚。

試用民眾:「就是很方便,然後也不會沾到手,然後現在戴著,也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工研院將這個新發明稱為魅光膜,也就是利用光療原理,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成效如何,也許還要等產品真正上市,才能親自來體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