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炭烤玉米 雲林飄香半世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平價美食碳烤玉米很常見,但是烤玉米能夠熱賣半世紀可不簡單。雲林二崙八十歲阿公林華標,50年來烤出佰萬支濃濃古早味玉米,憑著自創獨家醬汁祕方,留下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烤玉米的畫面」

濃濃玉米香,伴隨旺盛炭火陣陣飄散,香氣和美味讓人無法抵擋!雲林二崙鄉年近八十歲阿公林華標,自己調配祕方醬汁,讓炭烤玉米熱賣半世紀。

顧客(小朋友) :「好香好好吃,我好想再吃一口。」

顧客(老婆婆) :「這古早味,用木炭炭烤,大家都說好吃,吃習慣了,自己都會來買。」

古早味烤玉米業者 林華標:

「因為綜合這個醬料就有十幾種材料,獨家祕方,都自己想的。」

料想不到的好味道,全都來自十多種精選醬料,裡頭包括芝麻、沙茶、蒜汁、辣椒醬、自製豬油還有梅子粉等涮料,當然烤玉米要好吃,玉米品質很重要。

古早味烤玉米業者 林華標:

「頭比較齊比較飽滿的,頭尾玉米料一樣大才漂亮,這很新鮮都是當天的。」

每一支玉米首先塗上綜合醬,接著塗沙茶醬、自製豬油,最後是蒜汁,讓每一粒玉米都充分吸收醬汁的味道,難怪顧客吃上五十年也不厭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