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舞蹈演員觀神韻:美麗席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12日下午,芝加哥神韻晚會壓軸演出現場火爆,掌聲不絕於耳。芝城律師,兼舞蹈演員卡洛說,演出之美幾乎將她席捲而去。但她也深深知道,沒有多年的心血付出,是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的。而中國舞的表現力,讓舞臺上反迫害的節目深深打動了觀眾。

律師、兼職芭蕾舞演員卡羅 歐香娜(Carol Oshana , Attorney, Part time Dancer):「我們非常喜歡,我目不轉睛,太美了!」

對於神韻的服裝,兼職芭蕾舞演員的卡羅 歐香娜表示,原本認為不能在一起的顏色,被演員穿出場,卻如此之美,她幾乎被這美麗席捲而去。

律師、兼職芭蕾舞演員卡羅 歐香娜(Carol Oshana , Attorney, Part time Dancer):「競艷無比!我們簡直被這美席捲而去。晚會宏大壯麗!」

芭蕾舞和鋼琴教師 瑪麗歐‧塞蒙特(Maurel Samonte, Ballet and Piano Teacher ) :「在我喜愛這台晚會的同時,悲傷也湧上心頭,了解到在中國大陸有很多人因為信仰仍面對迫害,他們不能追求他們的信仰,讓你感到在美國多麼幸運,可自由追求我們的信仰。純潔、喜悅,以及看到藝術家展現的他們所熱愛的東西,那份自由,而不用擔心有人在監視他們,所以悲喜交加,但晚會非常美。」

律師、兼職芭蕾舞演員卡羅 歐香娜(Carol Oshana , Attorney, Part time Dancer):「當你看到他們,你深知這是數年、無數小時的付出,汗水、血水、疼痛等,創作這樣的晚會,沒有強大的付出是不可能的。你必須要有激情,每位演員都具備,導演、音樂家也是,是怎麼找到這麼多熱情投入的演員的?簡直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陳雷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