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成立網路電視 培植學生傳播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台灣已經全面進入數位電視時代,微電影的影片越來越流行,彰化一所大學傳播學系的師生們利用影音串聯多媒體平台,培訓更多傳播人才 。

把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拍成短片或是新聞,學生團隊發揮創意,堅持走在傳播媒體的路上。

資訊傳播學系學生 黃子軒:「我們是常常沒睡覺,一直嘗試,一直嘗試的去做,試不一樣的檔案,試不一樣的方法,然後找到新的剪接方式。」

學校鼓勵學生自行規劃製作,拍攝與剪接,不斷的思考創作,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外界也能夠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作品。

資訊傳播學系老師 黃榮哲:「因為我是反向思考,成立電視台,其實對孩子來講,可以學到更多的方面,而且可以跟業界接軌。」

資訊傳播學系學生 黃子軒:「學校願意給我們學生一個機會,有一個空間讓我們有表現,做這個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大家靠的是興趣,還有自己想要為未來的發展。」

明道大學助理教授兼系主任李靖海表示,未來將透過產學合作,培植更多媒體相關人才投入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