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神韻》一票難求 讚譽不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5日訊】美國芝加哥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場演出(12號)可說是一票難求,根據票房售票記錄顯示,這場演出的售票率達99%。晚會之美再次驚豔芝城觀眾 。

餐館老闆 洛賓‧波爾托(Robyn Berto, Restaurant Owner):「晚會非常棒!服裝豔麗,音樂美妙。當不同種類的樂器在一起演奏時,悅耳動聽,我從來沒有聽過如此美妙的音樂,非常悅耳。另外我不知道我們在奧運中看到的雜技來自古典舞,中華文化太美了,美妙無限。」

畫廊老闆 雪兒‧斯利達斯塔達 (Sheryl Sridastada , Fine Art Gallery Owner ):「晚會之美難以置信。視覺饗宴,通過視覺效果講述故事,非常美!」

大芝加哥精神健康協會執行長 斯蒂拉‧卡菲斯(Stella Kalfas , Executive Director of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Greater Chicago):「天啊,美妙非凡!精美絕倫。我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表現神佛來到一起,深深打動了我,我哭了。」

當記者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堅信,如果我們能同心同德,如果人類能同心同德,極其的重要。」

當天是母親節,晚會是很多觀眾都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當家庭主婦塞爾維亞 喜來登被問到你覺得這份母親節的禮物如何?她說這是她收到的最棒的禮物。

家庭主婦 塞爾維亞‧喜來登( Sylvia Shelton, House Wife):「太棒了!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非常喜歡,我等待這台晚會已經兩個月了。」

芝加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也是2013神韻演出季的最後一個城市之一。芝加哥以一票難求的佳績,為整個演出季畫下圓滿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陳雷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