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帶6女童開房 獨家報導還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大陸再次發生猥褻幼女案,涉案人之一,竟然是海南萬寧市一所小學的校長。大陸民眾紛紛譴責,表示多年來,孩子在學校被老師、校長強姦、猥褻的事情一再發生,究竟沒有曝光出來的還有多少﹖我們的獨家報導。

5月8號,海南省萬寧市「後郎小學」有6名六年級女學生失蹤,引發老師和家長恐慌。直到5月9號晚上11點,1 名女生到了海口親戚家,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城西鎮一出租屋被找到。10號上午10點,在萬寧市長豐鎮一渡假山莊再找到另外2名女孩。

這6名女學生經過醫院檢查後,醫生對家長表示,女生下體遭到不同程度傷害,疑似遭遇性侵。

警方調查後得知,8號晚上,4名女生在萬寧一家大酒店開了兩間房,從監控視頻中看到,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晚上進入其中一間房,早上卻從另一間房出來。另外2名女生則在另一渡假山莊居住了兩夜,與萬寧市房管局工作人員馮某一起住了一夜。

隨後有媒體報導,當地警方對兩名涉案人員進行拘捕,並且聲稱六名幼女沒有受到性侵害。

14號淩晨,萬寧市官方微博發布消息宣稱,13號21點,對4名涉事女學生進行相關檢查,經法醫鑒定4名女生處女膜完整。另2名涉事學生將再進一步鑒定。

不過,事件中的5名幼女的家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10號孩子們就做了檢查,從法醫或辦案民警方面獲知女兒處女膜破裂。因此他們質疑新的結論,拒絕簽字。

一名女童的父親懷疑女童被落藥,他表示,這名校長曾經利誘女童與他發生性關係。而其中一名家長公布了女兒帶血的內褲視頻,引發民眾大怒。

不過中共喉舌《央視》則報導說,警方宣稱女生主動聯繫校長。

河北小學語文老師 馬彥芬:「說起這件事肯定是不對的,在學校裡不應該發生這樣的現象,引起這樣現象的原因是咱們國家的政府部門的職責,政府部門的不作為,造成的社會現象敗壞的,就連學校這片淨地也造成污染了。」

大陸網路作家 墨黑紙白:「因為在中國,像海南發生的這些事並不是第一次,而且是很多次,當你看到那種感覺,割心的痛,因為你一個國家的發展,他首先要靠這個孩子,那你把孩子隨意就侵犯的時候,你很難想像這個民族的將來是怎樣往前走了?」

2011年,陝西略陽縣4名村幹部酒後輪姦12歲女生。2012年,河南永城再曝官員強姦幼女﹔同一年,河南信陽的一名六十多歲教師猥褻多名兒童,這名教師是當地派出所所長的父親。

新唐人電視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