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名人賽:納達爾61分鐘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在羅馬名人賽第二輪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輕鬆打贏義大利選手弗格尼尼。另一方面,費瑞爾也打贏同樣來自西班牙的沃達斯科,順利晉級。

才在馬德里名人賽中奪冠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羅馬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比賽中,手氣也很好、勢如破竹。只用了短短61分鐘,就以6-1/6-3擊敗義大利選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打這場球。和弗格尼尼打了場紮紮實實的比賽。明天也要跟另一個厲害的對手(古爾比斯)打,他(古爾比斯)的狀況非常好,他這一季表現很好。」

另一方面,費瑞爾(David Ferrer)對上同樣來自西班牙的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就贏得很辛苦了。在第一局以5-7先丟一盤的情況下,以7-5/6-3連扳兩盤,用了快兩個半小時,好不容易才晉級。

西班牙網球好手 費瑞爾:「這是場艱難的比賽。我必須非常小心專注才能贏。這場比賽,在我和沃達斯科的這場比賽,是很高水準的。」

費瑞爾下一站將對上德國選手科赫爾斯奇雷(Philip Kohlschreiber),納達爾則將面對拉脫維亞的古爾比斯(Ernst Gulbis)。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