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棒工作 謝昕璇進前3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推出號稱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澳洲旅遊局,15日公布決選名單,台灣女孩CC謝昕璇,也入選了最後三名,她得知後開心的尖叫,大喊不敢相信,也謝謝所有幫她按讚的親朋好友。

內陸探險家參賽者 謝昕璇:

「從昨天到今天都沒辦法平復,就是我一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就開始對主辦單位尖叫。」

台灣女孩,CC謝昕璇,昨天(15日)接到來自澳洲的電話,聽到自己入選澳洲旅遊局內陸冒險家,決選最後三人,一度還不敢相信是真的,立刻跟最支持的家人報喜,並在Facebook上發布好消息,要謝謝幫她按讚的親朋好友們。

內陸探險家參賽者 謝昕璇:

「很熱情很熱情的幫我去,就他們比我還擔心票數不夠怎麼辦,所以就是大家都很熱心,讓我覺得這個過程整個就是很像一場夢。」

活潑的CC把積極陽光的感染力傳染給身邊每個人,她說長官還把辦公室借給她當作工作室,要她盡力爭取到這個最棒的工作,得知入選,大家都超開心,除此之外,CC也特別感謝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給她很大鼓勵。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

「這是CC。」

進入內陸探險家的三位,在6月10日到26日,要飛到澳洲去接受下一階段的考驗,包括參加媒體記者會、在南澳與動物近距離接觸,並拍出觀光影片,記錄在部落格上。CC說要勝出另外兩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對手,沒在怕的。

內陸探險家參賽者 謝昕璇: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需要華語的市場,另外就是,我相信女生要去跟動物互動的方式就會比男生更有趣。」

號稱全世界最棒工作,最後入選者將會擁有台幣300萬的薪水,讓你在6個月內上山下海玩遍澳洲,帶著滿滿信心,CC要世界看到,台灣女孩的陽光活力!

內陸探險家參賽者 謝昕璇:

「我是台灣女孩CC,澳洲我來了,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