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名人賽 喬帥.蠻牛進8強有望交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羅馬網球名人賽(16號)第二輪賽事中,喬科維奇兩盤直落,輕取烏克蘭選手道格波洛夫進入八強。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是險勝擊敗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拿到八強入場券。兩人紛紛入圍八強,生涯的第35次交手令球迷期待。

第一種子喬科維奇因為膝傷,在上週馬德里名人賽首戰,就爆冷輸給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首戰對上烏克蘭選手道格波洛夫(Dolgopolov),以兩盤6比2、6比3安全過關,讓他笑容滿面。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我非常小心。我做了所有必要的暖身,讓膝蓋感覺最舒服。這一星期來,我從沒在球場上膝蓋痛發作。這是好消息。」

同一天,西班牙蠻牛納德爾則是險勝,以1比6、7比5和6比4,取得八強門票。對上排名第46的拉脫維亞古比斯(Ernests Gulbis),第一盤納達爾以1比6落後。第二盤,古比斯仍氣勢如虹,但最後仍被納達爾扳回,第三盤,納達爾一開始就以4比2領先,儘管古比斯奮力救了兩個賽末點,最後仍以擊球出界輸掉比賽。

納達爾對上古比斯,如今是6戰全勝,才贏得馬德里名人賽冠軍,納達爾將繼續爭取羅馬名人賽第七冠,下一輪將對上同胞費瑞爾(David Ferrer)。將有機會與喬帥在準決賽進行生涯第35度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