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入18美元 印度司機收養150名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8日訊】如果您每天只有9到18美元的工資,您會做些什麼?在印度,一位收入微薄的計程車司機,卻創辦了一座孤兒院,收養了150名學童。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他做到一般人不敢想像的事情?讓我們到印度去看看。

這家孤兒院坐落在印度加爾各答城外60公里的地方。

15年來,計程車司機葛茲‧賈拉魯丁(Gazi Jalaluddin)就靠著自己微薄的工資,創辦了這家孤兒院,收養了150名孤兒並且教他們讀書。

賈拉魯丁說,自己的童年非常貧窮,所以他能深深理解生活貧困的人們,並希望能盡量地去幫助那些窮人們。

計程車司機葛茲‧賈拉魯丁:「開孤兒院的想法,跟我貧窮的童年有關,因為父母沒錢,我只讀到小學三年級就不得不輟學。當我看到還有那麼多的孩子因為貧窮不能上學的時候,我就有了創辦孤兒院的想法。」

雖然每天只有9到18美元的收入,賈拉魯丁憑著一己之力還能勉強維持孤兒院的運作,已經相當不簡單。但是,他還希望為家境不好的孩子們創辦一所寄宿學校,因此,賈拉魯丁計劃向政府尋求協助。

當地民眾聽到賈拉魯丁的故事之後,都感到非常欽佩。當地居民阿米塔‧森‧古普塔(Amita Sen Gupta)說:「我第一次聽到計程車司機能做這樣的事情。這說明只有要心,什麼都能做到。他以前就在這一帶開計程車。看到一個人能出自內心的熱情而為他人付出這麼多,讓我相當驚喜。他的努力非同小可,我很高興,我也會把這個故事告訴給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