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法輪功學員紐約中國城盛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9日訊】5月18日星期六,在紐約的中國城,超過7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了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整個遊行氣勢恢弘,儀仗鮮明,兩旁圍觀的民眾紛紛感歎在中共迫害法輪功14年之後,法輪功的洪傳之勢,卻越來越強勁蓬勃。

記者:每年春夏之交的5月,紐約都會舉行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稱之為法會。在法會之前,都會有一個盛大的遊行來向人們展示,這個目前在中國大陸依然被中共政權鎮壓的修煉功法,在全世界是多麼的受歡迎。

配音:據法輪功官方發佈的資料,目前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在修煉法輪功。在隊伍中,也隨處可見不同族裔的面孔。

記者:「你們從哪裡來?」

法輪大法修煉者:

「我們來自越南。」

「我們從韓國來。」

「從歐洲比利時來。」

「我從瑞士來。」

「我來自德國。」

「我是西班牙來的。」

「我來自蘇格蘭愛丁堡,屬於英國。」

「我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

「(我來自)巴西。」

「我從台灣臺北來的。」

「你從哪裡來?」

「愛爾蘭。」

「我從苗栗來的,台灣苗栗。」

「我來自拉脫維亞。」

「俄羅斯。」

法輪功從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之後,已經21年過去了。其中有14年的時間在遭受中共政權的強力鎮壓和殘酷迫害。中共雖然動用了各種手段試圖製造仇恨,但是,這個基於中國佛家傳統思想真善忍的修煉功法卻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國人們的歡迎。

遊行協調人之一 戴蒙:「今年我們有七千多(法輪功)學員,從世界各地來參加遊行。三年前我們有三千多學員參加遊行。所以每年規模越來越大。」

法輪大法修煉者:「我來到這想告訴世界: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修煉者:「我來參加這個遊行,讓人們瞭解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法輪大法修煉者:「我想讓人們瞭解,法輪大法在巴西受歡迎。」

作為一個來自中國的修煉功法,吸引了如此眾多的其他國家民眾,這本身就引起了人們強烈的好奇。7千人的大遊行在紐約也是很少見的浩浩蕩蕩,綿長的隊伍讓駐足觀看的民眾歎為觀止,讚歎不已。

遊行觀眾:

「很壯觀啊!」

「實在是太漂亮了!」

「沒想到法輪功這麼大的氣勢!」

「謝謝你們啊!」

「好信息:善良、寬容。」

「我贊同你們提倡的寬容,我們需要互相合作,互相支援。」

「太美了!太美了!」

「很壯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很好,很好,很好!」

「去年我也看了,都很壯觀!」

「好!向中共示威!向專制暴政示威!」

「法輪功是老百姓的組織它都壓制不了,人數越來越多,真的很了不起。社會的輿論啊,老百姓也覺醒了。」

常言說,公道自在人心。在逆境中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局面也印證了此言不虛。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