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輪功聯合國前集會 呼籲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9日訊】美國時間17號下午,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1億3千8百萬中國同胞三退集會」,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幾千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美國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發來賀信表示支持。

記者:「5月17號下午,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著名的哈馬紹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呼籲世界關注對法輪功持續的迫害,尤其是令人震驚的活摘器官事件。」

7次被抓捕、在馬三家勞教所被迫害一年的趙淑環,回憶了遭受的殘酷折磨。

趙淑環:「一米見方的門後面,是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我在這裡半個多月不讓我睡覺,日夜有五六個打手圍著我輪流打我。」

反對活摘器官醫師協會的發言人戴蒙‧諾托,分析了中國近些年移植案例遠遠超過供體來源的現象。

總部設在德國的國際人權協會執行副總裁吳文昕專門負責中國人權問題。

吳文昕:「很多世界有名的醫學界權威人士,他們研究之後說:沒有這種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的話,根本是不可能進行這麼多器官移植的。」

吳文昕:「包括德國的政府、瑞典政府、美國政府等等,我親自同這些政府有過聯繫,他們外交部的官員,他們都非常非常懷疑,認為確實有這個事情。所以他們現在都在思考,怎麼樣把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停止下來。」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介紹,台灣朝野普遍認識到這是反人類的罪行而予以譴責。

朱婉琪:「台灣包括立法院在內,以及十七個縣市議會都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以及良心犯和死刑犯器官。另外,台灣的醫學界,不分是哪個專業的醫生,有將近三千名醫生聯署簽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必須要嚴懲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元兇。並且也要求所有台灣人民,不能夠做反人類罪幫兇,不應該到中國大陸進行任何的器官移植。」

退黨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宣讀了美國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發來的賀信。史密斯是國會中國事務委員會共同主席,曾就法輪功受到的迫害和活摘器官事件主持在國會的聽證。他在信中表示,將再次提出議案,禁止在中國迫害人權的高官、警察及其家人進入美國。並一如既往的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受迫害團體爭取基本人權。

現場發言的還有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我們每轉發一個信息,就是一個行動;我們每罵一句中共,就是一個行動;我們每寫一篇文章,就是一個行動;我們每一次上街圍觀,就是一次行動;我們每一次舉辦抗議,就是一次行動。」

亞洲婦女權益聯合會主任傑里米‧泰勒:「退黨啊!退出中共!」

還有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代表葛麗芳等。當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民眾領取了「三退」證書。

記者:「在國際社會民眾對迫害的真相普遍了解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呼籲:聯合國和各個國家的政府和各個機構組織積極採取行動,儘早結束迫害。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