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拚搏 三星宏達電砸錢做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0日訊】手機行銷戰越演越烈,三星手機s4,四月底在台灣上市,行銷費用持續加碼,請來綜藝天后小S跟金馬影帝阮經天代言,手機大廠宏達電不敢大意,同一時間宣布與國際表演團體合作,行銷手機。

請來娛樂圈大咖,綜藝天后小S跟金馬影帝阮經天一起代言,三星展現強烈企圖心,攻占台灣市場。

資深行銷協理 余倩梅:「在去年我們在S3並沒有使用代言人。在行銷預算總支出來看是比較多的。」

先前發布的手機NOTE2,就找來藝人田馥甄拍廣告,三星在台灣的行銷策略,就是要善用代言人魅力,推銷手機。

資深行銷協理 余倩梅:「我們開始會利用代言人拍一些影片。讓更多人了解S4可以在他們生活中,帶來什麼樣一些幫助。」

2013年第一季的手機市占率,三星穩坐第一名寶座,宏達電則是跌出10名以外。在自己的家鄉台灣市場,面對三星手機來勢洶洶,宏達電當然不敢大意,也在同一天宣布贊助國外的表演團體,在台灣的演出。

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可以把這些演出還有麥克傑克森的音樂,能夠重複的在新HTC ONE手機,不斷的聆聽,//我覺得這是一個創新的合作方式,最重要是要把資源放到刀口上。」

新HTC ONE,被外界評為宏達電逆轉勝的關鍵機種,三月底就已經在台灣上市,兩隻旗艦機種進入行銷肉搏戰,要在上市後持續創造話題性,搶攻市占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