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法甲訓練 貝克漢眼神寫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3日訊】足球金童貝克漢效力的最後一個球隊—巴黎聖日耳曼隊,22號(星期三)在主場為備戰法甲本週末的比賽訓練,貝克漢現場助威,眼睛裡寫滿了對足球的眷戀。

備戰本週末對陣羅里昂(Lorient)的本賽季法甲最後一戰,也可能是球隊教練安瑟洛迪(Canlo Ancelotti)離任前的最後一役,巴黎聖日耳曼隊,在主場積極訓練,不過球場的焦點卻是在場上觀戰的貝克漢。

一走進球場,貝克漢姆就是眾路記者的聚焦點,他的任何一個小動作都被收進攝像機鏡頭。

儘管他做出輕鬆狀,瀟灑地兩手叉腰間站著。不過他兩隻腳動來動去的下意識動作,卻顯露了他躍躍欲試的心情。

在一場訪問中,貝克漢表達了對足球的熱愛,總是想著在巔峰期退休的他,終於做出了困難的退休決定。

足球金童 貝克漢:「很顯然的,這是個很困難的決定,因為我覺得自己還可以踢的很好,過去六個月表現也不錯。」

足球金童 貝克漢:「我感覺,我熱愛比賽,我們都很熱愛比賽,我只是覺得,我不知道,但,是時候(退休)了,我只是覺得現在是對的時候(退休)。」

5月12號,聖日耳曼隊客場對戰羅里昂,1:0小勝,提前兩場贏得本季法甲冠軍,也是球隊19年來第一次奪冠。而貝克漢在比賽的最後時刻上場,華麗摘得繼英超、西甲、美國職業大聯盟後的第四個國家聯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