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荔觀光季 25日高雄大樹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3日訊】25日起連續兩個週末假期,高雄鳳荔觀光季在高雄大樹姑山倉庫登場,今年增加果園現採玉荷包和一日遊行程。大樹區長黃傳殷說,姑山倉庫現場有130個玉荷包荔枝攤位,民眾可以趁新鮮打包回家享用。

職棒專屬啦啦隊「犀睛女孩」,賣力為高雄鳳荔觀光季代言促銷。

高雄市大樹區長 黃傳殷:「活動現場有130攤的玉荷包,荔枝跟鳳梨農特產展售,所以大家可以趁著新鮮來打包回家。」

高雄市農業局長 蔡復進:「我們研發出很多的產品,包括玉荷包酒、玉荷包啤酒、玉荷包酒釀香腸、玉荷包果乾、鳳荔雙心酥,這些鳳梨跟荔枝整個產品的結合。」

玉荷包是荔枝中最早熟的品種,外形像荷包,果肉晶瑩剔透,果核扁又小、多汁甜度高,每一顆都在17度的甜度以上,所以廣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

現場民眾 魏開正:「真的很好吃,大樹的,我每年都會去那邊買。」

現場民眾 陳愛卿:「大樹的玉荷包還有鳳梨都很好吃,它們很甜美而且水份很多。」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未來規劃採果樂,讓都市人參加親子旅遊,到荔枝果園採果。」

這次活動規劃果園現採玉荷包行程,串聯姑山倉庫、佛陀紀念館、舊鐵橋濕地公園、觀光酒廠等大樹風景名勝,讓民眾吃得高興、玩得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