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際公路橋坍塌 數車墜河3傷無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4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看到,星期四(23號)晚間,連結美國和加拿大的一條州際公路橋樑發生崩塌事故。橋梁部分結構崩塌,幾輛經過的車輛,連人帶車一起墜落河中,所幸河水淺,目前沒有傳出人員死亡。

這條連結西雅圖與溫哥華的一條公路橋樑,在星期四(23號)晚間7點發生坍塌事故。

從畫面可以看到,四線道橋樑的中央部分整個垮掉陷入水中,多輛汽車落水。幸虧水深不及車頂,華盛頓州東北事件管理團隊發言人表示,事故只造成3人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沒有傳出人員死亡。

華盛頓州運輸局局長 LYNN PETERSON:「橋的整體評估只有47分。這是一座比較舊的橋。需要持續維修。去年檢查過兩次。這座橋需要很多維修,華盛頓州的很多橋都是如此。」

華盛頓州交通部表示,結構老舊,或是有超重貨車行駛過橋面,都可能是斷橋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