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全新演唱會 今年再出新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8日訊】創作歌手陳綺貞,睽違三年終於再開演唱會,這次以時間的歌為主題,還要演唱自己的新作品。她也透露,目前新專輯還在錄製當中,預計今年11月份 要正式發行。

一席黃色禮服現身,創作歌手陳綺貞展現優雅氣質,睽違三年終於再開演唱會,這次 要以時間的歌為主題。

創作歌手 陳綺貞:「創作來表達我對時間的看法,其實這真的是已經思考十年的事情,終於在現在覺得自己比較有成熟的想法還有創作的方法可以把他表達出來。」

出道15年,發行五張專輯,最早期的時候,陳綺貞發行demo專輯,自己還身兼銷售員。

創作歌手 陳綺貞:「有時候是上完家教或者是禮拜天就騎機車就背了幾張,前面放吉他就到處去表演,表演完我就會說,如果你想要買我的demo你就直接來找我,我就從包包拿demo賣給他。」

堅持每張專輯都有演唱會,直接與歌迷做互動,今年演唱會,陳綺貞也有新作品,要帶給歌迷。

創作歌手 陳綺貞:「演唱會上會唱新歌,也會以新專輯的概念去思考演唱會所有細節。」

新專輯的名稱暫且保密,經紀公司特別送上魯特琴跟小豎琴,獻上祝福,陳綺貞的新專輯,預計在今年11月發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