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牆挖到寶 最早超人漫畫高價拍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接下來這則報導,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挖到寶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幢又老又舊的房子中,屋主在牆壁裡挖出了一本1938年出版的描繪超人故事的第一期《動作漫畫》雜誌,吸引眾多買家出高價爭相收藏這本古董級的漫畫雜誌。

1938年6月《動作漫畫》第一期中的超人首次亮相了。

大都會收藏品公司首席運營官 文森特‧祖爾佐洛:「在收藏界,這本漫畫雜誌被視為最有收藏價值的書。」

據祖爾佐洛說,《動作漫畫》第一期,最重大的意義在於它標誌著「超人」系列動畫的正式誕生,這也是這本雜誌如今最大的賣點。

這本《動作漫畫》的來歷極有戲劇性。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花了一萬美金買了一幢上世紀30年代末建的老房子,維修時在砸開的牆縫中發現了一堆古董漫畫書,這本最早的「超人」漫畫因此重見天日,也令這座一萬美金廉價買下的房子成為一項超值投資。

不幸的是,一家人在爭奪這本漫畫的所有權時,不慎將最後一頁撕壞,導致起拍價降到了7萬5千美元,但這絲毫沒有影響買家的熱情。截至5月20日,這本最早超人漫畫的競價已經飆到13萬7千美元,在6月11日拍賣截止之前還會繼續飆升。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