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準金曲歌后 齊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由五月天主邀的女子搖滾演唱,八月份登場,卡司陣容堅強,其中金曲準歌后就來了三位,今天舉行記者會,準歌后家家跟徐家瑩都被五月天瘋狂吐槽,對話相當逗趣。

入圍金曲歌后,徐佳瑩要跟蔡依林、林憶蓮等實力派歌手一較高下,期不期待拿下歌后寶座,他說自己放很開。

藝人 徐佳瑩 VS.五月天 瑪莎:「你真的看那麼開喔,真的啊,我的眼睛長超開的,如果你入圍六次然後六次都沒得獎,如果是那樣子的話,我可能大家一問我就落淚。」

另一位準歌后,家家,一次入圍最佳新人跟女歌手兩個獎項,更厲害的是,最早學音樂還是無師自通。

藝人 家家 VS.五月天 :「我只是這就這樣子長大的,就這樣聽著他們唱歌然後彈吉他,我就自己在旁邊看著學。//就是都沒學過可是就是金曲獎一直提名一直提名,小時候問姊姊說,姊姊怎麼教我唱歌好不好,你就大聲唱就好啦。」

兩位準歌后,被五月天瘋狂吐槽,這次受到五月天的邀請,要在暑假期間,舉辦女子搖滾演唱,6位準歌后,就來了一半。

藝人 瑪莎:「我們是真的找太多人了,所以命中率當然很高,因為有一半應該都被我們找來了,除了沒發片之外。」

雖然演唱會八月份才登場,但有了金曲的加持,先掀起一陣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